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的小狗

2007年12月29日星期六晴

放學了,我就迫不及待地和陳小濱一起去他家看小狗,一看到小狗,我心裡就在想:這隻小狗真可愛,真想摸一摸它。它的身體大約長20厘米,頭部和尾巴的顏色是烏黑烏黑的,身體是乳白色的。圓圓的腦袋,胖嘟嘟的身子,又圓又大的眼睛亮晶晶,真像兩個玻璃球。三角形的耳朵有時侯耷拉着,有時侯翹起來。

小濱的媽媽把食指放進它嘴裡,小狗以為有奶喝了,就津津有味地吸着“牛奶”,不一會兒,它就把手指頭給吐了出來,因為它覺得味道怪怪的。它看到外人時,好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樣,在門口打轉轉。阿姨抱起了小狗,我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它,感覺它的毛像一床棉被一樣軟綿綿的,還像我家那隻最可愛的毛絨狗。

它可真是一隻惹人喜愛的小狗呀!

  大同小學 二年二班 林禹辰

  指導老師 蘇玫雅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