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,它長着毛茸茸的身子,棕色的毛,長長的尾巴,四條靈活的腿,一個黑黑的鼻子,一對靈敏的耳朵和可愛的面孔。

  這隻小狗很可愛,他喜歡在花園裡快活得跑來跑去,有的時候我們都不在家,沒人逗它玩,它就會乖乖得趴在門看家,實在覺得太無聊了,它就會追着自己的尾巴跑,想要住自己的尾巴,我想,它大概是肚子餓了吧!可媽媽卻說那時他覺得無聊自己和自己的尾巴在玩。可我不相信所以,我就想來試一試。

  一次,我在上興趣班,媽媽和爸爸在上班,爺爺在外面閑逛,奶奶在菜市場買菜,家裡只剩下這隻小狗。我們走後,他覺得特別孤單,就又圍着自己的尾巴繞起圈來,等我上興趣班回來時,它已經累得趴倒在地,嘴裡還不停地喘着氣,就想動畫片里的哈巴狗布魯托一樣,經常把舌頭吐出來裝成很累的樣子。於是我就去拿了幾根骨頭來喂它,可是它卻真地向媽媽所說的那樣,他肚子並不餓。

  小狗真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