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奶奶家養了一隻小狗。它長得十分可愛。短短的耳朵,黑亮的大眼睛,上翹的尾巴和它那一身潔白的絨毛十分吸引我。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“逗逗”。

  逗逗才兩個月大,可已經學會了頑皮。它喜歡和毛線團打交道。它總是設法讓毛線團滾起來,然後它在後邊追。毛線團停下了,它再弄再追。有時,它甚至用毛線團把自己纏得嚴嚴實實的。它可真是一個淘氣包!

  撒嬌可是它的“老本行”。有一次,我在屋裡寫作業,逗逗就在客廳里玩。它一不小心打碎了我心愛的小玻璃瓶。我聽見了,急忙跑出來。看着我心愛的小玻璃瓶被摔得粉碎,我心裡非常難過。我真想用木棒打它一頓。逗逗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,便用它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着我,還小聲地哼叫着,似乎在對我說:“小主人,別生氣了,都是我不好,不該這麼魯莽,對不起。”我瞪了它一眼,哎,我怎麼忍心打它呢?它也許覺得我氣消了,就歡快地跑到我腿跟前,親熱地轉悠。我看到逗逗這麼有誠意,氣全消了,說:“小樣,能得不輕呀!”

  逗逗還是一個“小饞貓”呢!有一次,我拿着蘋果來到客廳,它緊隨其後。我坐了下來,可它還在我腳邊親昵地靠着。我搞不明白它到底是什麼意思,便偷偷地看了看它。我發現逗逗的目光直射我手中的蘋果。哦,我明白了,它是想吃蘋果呀!我讓它拜一拜,並做了個示範。逗逗很機靈,不一會兒就學會了。我掰了一點蘋果餵給它。吃完后,我在讓它拜一拜,可它不再理我,屁顛屁顛地走了。哎,真是“忘恩負義”啊!還有一次,我找了一根白色的細線,拴在一張糖紙上,左右搖晃。逗逗看見了,不管三七二十一,急忙撲向糖紙。一下不成功,在來第二下;第二下沒成功,再撲第三次……累了休息,休息好了又繼續撲……終於,它抓到了糖紙,興沖沖地走開了。逗逗這種頑強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。我心想:做人不也一樣嗎?只要有目標,而且不斷地努力,不懈地追求,就一定能成功!

  逗逗告訴我了做人的道理,我更加喜歡它了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