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——叮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——叮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鄰居家養一隻小可愛小狗---叮噹。

  叮噹有一身棕黃色的絨毛,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顯得十分機靈,耳朵大而很柔軟,呈現棕色;黑色的小鼻子長在棕色的小臉上,格外地引人注意,淡粉色的小嘴唇像剛剛抹過唇彩似的,身子不胖也不瘦,動作活潑可愛;尾巴卷卷的,厚厚的,像松鼠的厚而大的尾巴。

  叮噹十分的貪吃,見着好吃的就會向你一個勁的搖尾巴,並用它的前腿在你腳上蹭來蹭去,你見了它可愛樣,不由自主的絕對會分給它一半食物的。

  有一次,我領着叮噹去迎澤公園玩耍,發現它喜歡在草坪上打滾,將臉緊貼在草尖上,再用前爪抓住草,頭一扭就翻了一個大跟頭。它那姿勢比孫悟空還老練,如果你在它翻跟頭時接近它,它還會邊搖尾巴,邊翻跟頭,動作婀娜多,十分可愛。

  我喜歡那天真可愛的叮噹,更喜歡玩耍中的叮噹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——叮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——叮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