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花狗,因為它身上很花,我就叫它小花。

  小花一到我家就活蹦亂跳地跑到沙發上,像個小少爺一樣擺個二郎腿,翹起小尾巴“旺旺”地叫着,可愛極了!過了一會兒,它突然情不自禁地跳上桌子,發現了遙控器,並興高采烈地玩了起來。“大家好,今天為大家帶來的節目……”原來電視機打開了。小花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,慢慢地向它走去。正當我把節目換成歌時,小花似乎隨着音樂有姿態地跳起舞來,前腳一站,後腳一走,好像一位年輕漂亮的姑娘在翩然起舞。

  太陽快落山了,我牽者小花到花園裡散步,小花的眼睛一亮,生機勃勃地跑到跑步機前。過了兩分鐘,鄰居家的的小狗來了,小花就跟着它走了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抱回家。

  小花是那樣生氣勃勃,天真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