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雖然沒養過小動物,可是我很喜歡小動物,但是我還是最喜歡外婆家的小狗—小黑。

  小黑的身體烏黑烏黑的。我有時候都找不到它的鼻子了。只看見它黑寶石似的眼睛在閃閃發亮。還有,小黑的四肢長得壯壯的,可以跑得很快,而且,腳掌也有厚厚的肉墊,所以跑起來一點兒聲音也沒有。

  小黑最喜歡吃肉湯、肉、骨頭、肉湯拌米飯。

  小黑最喜歡玩小皮球,要是把小皮球丟給它,它就會用爪子去抓,用鼻子去嗅,要是把小皮球丟得太遠了,它就會用頭蹭我的腳,讓我去陪它去撿小皮球。唉,它每次都這樣,真拿它沒辦法。

  小黑非常愛表現,每當客人來時,它總是跑到客人面前“汪汪”叫,好像在說:“歡迎,歡迎!”客人吃飯的時候,小黑就會給客人表演它的強項:點頭、翻跟頭、站起來走路·····直到客人鼓掌,給小黑一些好吃的,它才會停止表演,然後躲到一邊吃東西。

  早晨,我帶它去晨練,我和小黑賽跑,它比我跑得還要快,太陽公公笑着說:“小狗跑的真快!”

  有一次,它生病了,什麼也不吃,還直吐,我急得哭了,媽媽給它餵了些葯。第二天,它就好了,我高興極了!

  小黑還是外婆忠實的好夥伴,要是外婆去逛街,小黑也會跟着去,讓外婆不會孤單。

  我非常喜歡小黑,我很感謝它一直陪伴着外婆。二年級:冰狼騎士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