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雲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天晴空萬里,太陽照射着大地,天空都是碧藍的,不知什麼時候,飄來了一堆雲,它慢慢的移來,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。

  看,那些雲像變成了一隻綿羊,它很大,身上的毛很多,頭上的腳是彎曲的,那隻大綿羊走着走着,後面好像還跟着幾隻小綿羊呢。它們走着走着,大綿羊不見了,小綿羊也不見了。

  忽然天上飛來了一架飛機,轟了兒幾聲,飛機後面託了條長長的尾巴,就像飛來了一條龍,它有個金鬍子,騰雲駕霧般飛得可快了,後面好像還跟着一條蛇,頓時一朵雲從旁邊飄來,就像噴了火似的,那朵雲和它融合成了一體,就什麼也不像了,那條龍躲到了朵雲里就再也找不着了。

  那些雲就像魔術師似的,變化多端。有時間你也去看看吧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