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都嶠山的雲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嶠山的雲霧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容州鎮中心小學三(一)班 梁今滸 

  都嶠山森林公園的景色很美麗,她座落在著名的僑鄉----廣西容縣,是道教第二十洞天,國家4A級景區。那裡有參天大樹,有五顏六色的鮮花,尤其是那美麗的雲霧,給都嶠山森林公園增加了一道美麗的風景。 

  都嶠山的雲霧千姿百態。那些圍繞在山頂周圍的雲霧,就像是戴在山頂旁的白色圍巾;那些繞在半山的雲霧,就像是穿在山上的一件衣服。雲霧飄滿山谷時,它像一條寬闊的大河;雲霧遮擋群山時,它又像一面巨大的窗帘。 

  都嶠山的雲霧瞬息萬變。眼前的雲霧,剛剛還是一條弱不禁風的小蛇,轉眼間就變成了一條威風的巨龍;明明是一隻美麗的小鳥,還沒完全看清楚,它又變成了漂浮在海面上的一條輪船。 

  雲霧瀰漫的都嶠山,真讓人流連忘返。

您正在瀏覽: 都嶠山的雲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嶠山的雲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