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家鄉的雲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雲霧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有一座——昊天寺,那裡景色十分秀麗,有塔、有梯、有塑像,尤其是變幻無常的雲霧,更是給它增添了幾分神秘色彩。在山上遊覽似乎陸地上的人都變成了洋娃娃,漫步山道,經常會有一種騰雲駕霧輕悠悠的感覺。

  昊天寺的雲霧姿態萬千,那些蓋在山上的雲霧像一層厚厚的積雪,那些籠罩在山頂上的雲霧像一塊的大白布為大山遮風擋雨。雲霧遮擋山峰時它像一張厚厚的棉被,雲霧布滿天空時,它像一張潔白舒適的地毯……

  昊天寺的雲霧瞬息萬變,眼前的雲霧剛剛還是一座漂浮在北冰洋上的一座冰山,轉眼間就變成了婀娜多姿的舞繩,明明是香甜可口的棉花糖,還沒等你完全看清楚它又變成潔白如雪的小雪兔……

  雲遮霧罩的昊天寺,真令人流連往返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雲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雲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