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我的學校坐落在美麗的新安江畔,清澈的江水從校園旁邊緩緩流過。

   校園整潔寬敞,西牆下面種上了小金橘和牡丹花,給白白的牆加上了一點色彩,教學樓下面的櫥窗布置的井井有條,有科普知識、獲獎宣傳,還有老師的照片和業績以及學校活動的安排。

   當東方映着魚肚白,那一片紅遮掩着出來了。朝霞下的教學樓,顯得格外精神。

   上課了,從兩幢挺立的教學樓里傳來陣陣朗朗書聲,彷彿是和諧動聽的樂曲,那是一天的開始。下課鈴一響,操場頓時熱鬧起來,歡笑聲、吵鬧聲瀰漫著整個校園,那是歡樂愉悅的見證。當同學們迎着朝霞,排隊做操的時候,那是何種的生機!當同學們踏着夕陽揮手告別的時候,那又是何種的愜意!

   還有我們可愛可敬的老師,當我遇到困難無法解決時,老師就成了我的引路人;當我心裡有話卻無處訴說時,老師就成了我的傾聽者;當我擁有喜悅與快樂時,老師就成了我的分享者。這樣的老師,難道不能讓你由衷地喜愛嗎?

  誰說校園生活百般枯燥,誰說校園的一切充滿無奈。看我的校園:校園生活時時充滿色彩,處處充滿歡笑。因此,我要說:“我的校園生活多姿多彩!”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