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文筆塔的雲霧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筆塔的雲霧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風停了,雨頓了我們一路上盡情地欣賞文筆塔的雲霧。 剛下過雨的文筆塔山路顯得格外的滑,我們小心翼翼地攀登着。因為是早晨所以文筆塔的千山萬壑全籠罩在雲霧中,雲霧給樹增添了幾分美麗。霧,沖刷着樹榦,一顆一顆晶瑩的露珠從樹上輕輕地滑下來。站在山上,只見雲霧遮蔽了天,向遠出處看去,只見蒙朦朧朧的天和地銜接在一起,從高處向下看雲霧匯聚在山腳下猶如一片茫茫的海洋,又如一條條白色

  的 絲帶 ,凹凸不平的山峰有如浮在海上的蓬萊仙島;讓人產生一種飄飄欲然的感覺,有的雲霧則遮擋住了山峰的下半部分,令你產生一種翠 巒直插雲霄的錯覺。這時的文筆塔在畫家手中成了精妙的山水畫,在攝影師的手中就成了一張美麗的相片了,在我的 眼裡又是一幅人間仙境 ,我彷彿置身於夢 

 爾後,一陣微風吹過,雲霧在山間飄來飄去像是仙女在跳舞。霎時它又成了詭秘的魔術師時隱時現時遠時近時深時淺,轉眼間它又消失在你眼前。 

 怎麼樣文筆塔的雲霧是不是給你留下了莫明其妙的驚愕與喜悅。

您正在瀏覽: 文筆塔的雲霧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筆塔的雲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