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雲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晴空萬里,只見碧藍的天空上,一朵朵白雲向我們家飄來,每一朵雲都有它的姿態,真像百花爭奇鬥豔呢!我被這可愛的雲吸引住了,它像波浪滔滔的大海,一層一層,密密麻麻。 

  哇,它真是漂亮!遠看,它像活靈活現白色的小蝴蝶,在藍天這片土地上,盡情地跳舞,近看,它又像一條條鋸齒狀的小棉被,給大地帶來溫暖。一陣微風吹過,可愛的雲隨風飄動,它像一團團羊毛,一團團蠶絲,緩緩地移動,彷彿把我帶進了雲的仙境。 

  白雲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奇妙的色彩。它一會兒像許多大蘑菇在漸漸地膨脹,忽然,它變成了一朵朵美麗的小花綻開了笑臉,咦,它又變成了許多小白兔,在花叢中自由自在地蹦來蹦去,蹦得越來越大。一眨眼,小白兔變成了許多活潑可愛的羚羊,正一個一個地跳山羊呢!突然,白雲一轉身,又變成了一個在指揮交通的警察;一個在踢足球的少年;一個在織衣的媽媽…… 

  啊,奇妙的雲真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