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牙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牙刷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隻可愛的電動小牙刷。他是太空人形狀的,他大概有十五厘米長。“宇航員”穿了一個銀灰色的太空服,它的手緊握着自動操控器,腦頂上的天線就是牙刷。

  媽媽買回來我打開盒子看了又看,我喜歡得愛不釋手。我一個下午把她緊緊地握在手上。我都拿他當玩具用了。拿着牙刷我想起了一個三國時代的火星人的故事。

  火星人攜帶着單人飛行器,浩浩蕩蕩地來到了地球,別的兒童都不認識他,他的身高只有四尺,眼睛放着光芒,身穿青衣,跟外星人的模樣很相似。孩子們趕快去找大人來看火星人。這時火星人說“三公歸於司馬”。說完他就攜帶着單人飛行器離開了。過了二十年,魏、蜀、吳真的被司馬炎統一了,火星人的預言實現了,大家都說外星人有預言的本領。

  媽媽說我沒白學知識。看見一個小牙刷就能想起三國時代的火星人。我還要不斷的學習,充實我的大腦。

  深圳育才四小二(2)班 夏灝軒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牙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牙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