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猴學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學藝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森林裡住着小兔、小熊、小馬和小猴。小兔愛書法,小熊愛吹喇叭,小馬愛運動,小猴卻什麼也不會,於是,他決定學一樣本領。

  他來到小熊家,向小熊學習吹喇叭,剛開始小猴還覺得很好玩兒,可是到後來,小猴覺得吹喇叭兩腮很疼,後來就不去了。過了幾天,小猴開始跟小兔學習書法。因為小猴是個活潑好動的孩子,他覺得學書法既單調又枯燥無味,並且要學習很長時間才能成功。所以他又打起了退堂鼓。又過了幾天,小猴又開始跟小馬學運動。可是學運動很累,每天要跑步、跳高、跳遠、游泳等,並且每次都練的大汗淋漓、筋疲力盡,他又開起了小差。開始遲到、曠課,後來就不去了。

  不久,小兔成了書法家,小熊成了音樂家,小馬成了運動冠軍。而小猴還是什麼也不會,他非常慚愧,他改掉以前懶惰又怕吃苦的習慣,從此以後勤學苦練,成了一個爬樹高手。其他小動物都紛紛向他祝賀。以後,森林裡的小動物相互學習,日子過得更加紅火了。

  湖北十堰丹江口市實驗小學二年級:雪絨花tyx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學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學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