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猴學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學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猴剛打開電腦,就看到一則另人興奮的消息:動物王國要舉行一年一度的特長大賽了。“太好啦!”小候心想,"我們猴子家族世世代代都那麼聰明,那冠軍肯定非我莫屬嘍!我得趕快學藝去。"你看這衣帽還沒穿戴好就蹦了出去。 

  小候高興地走着,他來到學堂門口,看見小白兔正在學寫作,"小白兔都可以學寫作。我要是學呀,肯定比他強!"小后自言自語地說。可好景不長,沒到兩天,小猴就敲起了退堂鼓,"學寫作這麼累,我還是換一個吧!"於是她毫不猶豫地就離開了學堂。 

  正在小猴想該學什麼的時候,突然一首好聽的<小熊圓舞曲>傳到了耳邊。"太美了!"小猴順着聲音走了過去,他看見是小熊正在吹喇叭。他對小熊說:"你的喇叭吹得可真好聽,我和你學吹喇叭吧!""行啊!"小熊說:"不過,你必須得有長勁,因為吹喇叭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兒一定要堅持下來喲!""沒問題!"於是他就和小熊學吹喇叭。剛學了一天,他就覺得嘴都吹破了,還有一種缺氧的感覺。小猴,小熊的嘴唇那麼厚,我怎麼能和他比呢?正好這時小鹿象一陣風一樣從身邊飛過,小猴一拍大腿,說"我怎麼就這麼笨,學跑步才是我的特長啊。"於是他叫住小鹿,並和小鹿一起跑了起來。可是剛剛跑了20分鐘,他就趴在地上,任憑小鹿怎麼叫,他只是大口地喘氣就是不站起來。 

  動物王國的特長大賽的結果,不用我說,你一定也猜到了,小白兔小熊還有小鹿,都帶上了獎牌,只有小猴耷拉着腦袋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。 

  小朋友,你一定也和我一樣不喜歡這隻小猴子,因為他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學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學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