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猴學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學藝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從前,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,有小猴、小兔、小鹿、小熊、、、 

  有一天,小猴閑着沒事幹,就去草地摘花。這時,小猴看見小兔在寫文章,小兔寫得很認真。小猴想:寫文章一定很好玩。於是它決定向小兔學寫作文。它跑進去找小兔商量。小兔說:“學寫作文一定要認真的寫,知道了嗎?”小猴說:“知道了。”後來小猴認認真真的學寫作文。 

  可是,小猴學習了三天後就不想寫作文了,這時候,從窗外傳來優美的喇叭聲。原來是小熊在吹喇叭。小猴又想:學喇叭一定很有趣。於是,它就跑去找小熊學吹喇叭。小熊說:“學喇叭要很有耐心。”小猴說:“我一定可以的。” 

  又過了三五天,小猴累的不行了。小猴想:不行了,吹喇叭太辛苦,我不學了。它丟下了美麗的小喇叭。它休息五天。又開始找藝學。 

  有一天,小猴看見小鹿在跑步,心想:跑步一定很有意思。它跑去和小鹿學跑步。小鹿說:“你可以跟我學,但要堅持。”小猴說:“好!”又過了一個星期,它又不學了。它天天都在玩。一天,一周,一個月、、、小猴還是天天地玩。但是小熊、小鹿、小兔天天都在狂學自己的本領。 

  一年以後,小兔成了大作家,小熊成了音樂家,小鹿成了長跑冠軍。它們又說、又笑、又唱、又跳,玩得很開心。而小猴在一邊哭着。它終於明白: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、有耐心、還要堅持到底才能取得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學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學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