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猴學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學藝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猴學藝

  在一個森林裡住着一隻可愛的小猴子,它非常淘氣,它看見森林裡的其它小動物都有自己的特長,它驕傲的說:“我也要有自己的特長。”

  第二天早上,它看見小兔子每天都要寫作文,而且寫得非常好,它又說::“我要學寫作文。”於是,它拿了一張紙和一支筆到山羊老師家去學習寫作文,可是過了幾天,它覺得寫作文太累了,它說:“還的學別的吧!”

  第二天,它看見小豬在吹喇叭,它說:“我要學吹喇叭。”於是,小猴子買了一個喇叭,日日夜夜的在樹下吹,可是,它的嘴巴都吹痛了。它又說:“還是學別的吧!”

  可是,它學了跑步、彈琴、跳舞……還是什麼都不會,小候還說學別的。

  過了幾年,小狗成了運動員,小兔成了作家,小豬成了音樂家,而小猴呢?還是一隻淘氣的猴子,什麼都不會的。

  樓亦杭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學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學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