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猴學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學藝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猴學藝 

  放學了,老師對同學們說:“明天就要開班會了。主題是才藝表演。請大家做好準備。”小猴非常着急。因為他一樣本領都不會。 

  小猴來到小兔家,請小兔教他寫作文。小兔先教他寫一句話。小猴覺得沒意思,不耐煩地說:“寫作文太難了,還要一點一點的學。”說完,他就走了。 

  小猴又來到喜鵲家。喜鵲教他吹喇叭。小猴剛學會了一首曲子,就說:“我會了,我要去學別的了。”喜鵲勸他:“你還是把一樣學好,再去學別的吧。”可是,小猴不以為然,頭也不回的走了。 

  小猴又找小羊學跑步。小猴剛剛跑了1米。他說:“跑步簡單,我學會了。我可以回家了。” 

  第二天,小兔表演了寫作文,喜鵲表演了吹喇叭,小羊表演了跑步。他們表演的都非常地精彩,老師給他們發了金牌。小兔得了作文金牌,喜鵲得了音樂金牌,小羊得了跑步金牌。只有小猴沒有得獎牌。小猴想:“如果我一心一意地去學本領,我就不會一事無成了。”小猴垂頭喪氣地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學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學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