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金魚學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魚學藝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廣東省厚興鄭偉權小學二年級

  戴子鈞 

  從前,有三隻可愛的小金魚在魚缸里過日子,雖然有吃有喝過得無憂無慮,可是覺得很無聊。小金魚都想學一些本領,小羅告別了他的夥伴們,獨自到大海里尋找武藝高強的老師。不知過了多少天,小羅來到了太平洋看見一隻神速如雲的劍魚,小羅趕緊遊了過去說:“劍魚叔叔,我想跟你學游泳好嗎?”劍魚說:“行,不過你要刻苦學習,不能半途而廢。”小羅說:“不管上刀山,下火海我也不會半途而廢的。”它就跟着劍魚暢遊大海。 

  一個月後,劍魚說:“我游泳方法都教完了,以後你要好好練習提高你的水平。”小羅每天很早就開始練習,很晚才睡覺從不間斷。 

第二隻小金魚小泡想跟寄居蟹學造房子,他就找到寄居蟹說:“我要跟你學本領。”寄居蟹說:“搬東西很累。”它聽了以後就不想學了,繼續回到魚缸里過無憂無慮的日子。 

  第三隻小金魚小金認真地和海豚學習雜技很捨得吃苦,幾年後成了雜技演員。 

不知過了多久,小羅和小金在金魚王國里因為自己的才華出眾出了名。小泡在魚缸里想起當初沒用心學就後悔。 

  小朋友們我們可不能跟小泡學習啊,吃得苦中苦才能長本領啊!你說對嗎? 

  2011年1月7日

您正在瀏覽: 金魚學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魚學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