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猴學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學藝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中,有幾個好朋友。有:小羊嘻嘻、小兔崇崇、小狗旺旺、小猴淘淘。

  小羊嘻嘻會吹蕭,而且吹地非常美妙;小兔崇崇會寫文章,而且寫地惟妙惟肖、小狗崇崇會彈鋼琴,而且彈地讓人想起一生中最美好的事,都笑了起來,有的還感動地哭了。只有小猴淘淘什麼都不會。

  小羊成為了吹蕭能手,小兔成為了作家,小狗成為了鋼琴家。

  小猴淘淘後來決定要學藝。他先向小羊嘻嘻學吹蕭,可是他總是不認真,小羊把所有的的方法都教給他,就在最後關頭,他放棄了。又向小兔崇崇學寫文章,可還是不認真,他總把文章寫的東拉西扯,結果又放棄了。他再向小狗崇崇彈鋼琴學,他依然不認真,學了半天也不真知道那些音符是哪些琴鍵代表什麼。到了最後還是放棄了。小狗崇崇對小猴淘淘說:“你啊!總是‘半途而廢’。是永遠也學不會。”

  小猴淘淘聽了小狗旺旺的話很自責。後來發奮圖強。認真學習攀登,最後成為了攀登能手。

  大埔小學五年級:盧漢林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學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學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