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猴學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學藝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小猴出去散步。走着走着,它看見小兔在書桌台前認認真真地畫畫,畫得栩栩如生。“小兔,我要向你拜師學藝。”小猴說。“好吧”。小兔爽快的答應了。

  第二天,小猴正在家裡練習畫畫時,忽然,小猴聽見了美妙的喇叭聲。小猴抬頭一看,原來是小熊在吹喇叭。於是,小猴又去學喇叭。

  第三天,小猴又去一棵大樹下練習吹喇叭,正當它要吹喇叭時,它聽見一陣腳步聲。小猴回頭一看,哦,原來是小鹿從這裡跑過,小猴心想:小鹿跑得像閃電一樣,我還如學跑步呢!於是,小猴又去學跑步。

  又過了幾天,小兔、小熊和小鹿聚在一起說這幾天自己學會了什麼本領。“我這幾天學會了畫畫。”小兔說。“哦,我這幾天學會了吹喇叭!”小熊說道。“這幾天學會了跑步。”小鹿說。而小猴什麼也沒學會,只是紅着臉,蹲在草坪上一聲不吭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學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學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