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猴學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學藝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小猴聽說下個月森林裡要開學藝表演賽,它很開心,想去學藝。小猴路過小兔家,看見小兔在畫畫,紅紅的太陽、藍藍的天空,天空中還有幾隻飛翔的小鳥。小猴被這些景物吸引住了,它拜小兔為師,請小兔教自己畫畫。

  小猴回到家,剛畫了一棵樹,就聽到窗外傳來一陣清脆的喇叭聲。它轉頭一看,原來是小熊在吹喇叭。小猴跑到門外拜小熊為師,小熊答應了。於是,小猴在門外吹起了喇叭。

  小猴剛吹了一下,又看見小鹿在跳高。小鹿跳得好高啊!小猴又請小鹿教自己跳高,小鹿答應了......

 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,森林裡的學藝表演賽開始了。小兔、小熊、小鹿......都各自表演了節目,得了獎,只有小猴沒得到。瞧,小猴在一旁抹着眼淚呢!

  小兔、小熊、小鹿手拉手跳起歡快的舞蹈,它們給小猴起了個名字叫“三心二意的小猴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學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學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