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猴學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學藝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一座大森林裡,生活着很多動物,有小兔、小猴、小熊,還有小鹿…… 

  這一天,小猴在森林裡觀看風景,時間久了,小猴覺得有點累,就爬到一棵樹上倒掛金鉤。它在樹上甩來甩去,無意中看到小兔子在家專心致志的寫作,它想寫作多簡單呀,我也回去寫作。於是,它下了樹,跑回家寫作了。寫作本來就得專心,可小猴呢?它不但坐不住,而且還亂蹦亂跳,屁股上就像長了刺一樣。 

  就在這時,小猴家的窗戶外走來了一隻小熊,小熊邊走邊吹喇叭,小猴想,吹喇叭比寫作文簡單多了,我還是讓媽媽給我買一個大喇叭吧!於是,它又求媽媽給它買喇叭,猴媽媽把喇叭買給小猴的時候,說,“小猴,媽媽給你買了喇叭,你一定要好好練呀!”“我一定好好練!”小猴自信地說。小猴以為吹喇叭很簡單,就在森林裡到處亂吹,可是,它怎麼吹都吹不響,突然吹響一下,把其它動物都嚇了一跳,自己也嚇了一跳,它吹得比烏鴉叫還要難聽。 

  這時,一隻梅花鹿從它身邊跑過,小猴望了望,想:這吹喇叭太難了,還不如練跑步。跑步要每天堅持練的,可小猴呢?它卻在家裡睡懶覺,一點兒也不像跑步的樣子。 

  一年一度的才藝大賽又到了,是大象伯伯舉辦的,小動物們各自顯示自己的才能,結果,小兔得了“作家”的稱號,小熊得了“音樂家”的稱號,小鹿得了“健將”的稱號,孔雀小姐為它們頒獎,小猴看到了,自己覺得很不好意思,想:別人都有獎,偏偏我就沒有獎。 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做一件事就認認真真地做,不能三心二意,半途而廢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學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學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