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猴學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學藝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猴學藝 

  森林裡有四個小動,有愛寫作文的小兔子,有愛吹喇叭的小熊,有愛跑步的小鹿,他們都有自己的本領,可是小猴沒有本領,所以它也很想學一個本領。 

  一天,小猴看見小兔子早寫作文,它心想:我要是會寫作文就好了。想着想着, 

它就拿起筆開始寫作文了。寫了幾天,它覺得手很酸,它心想:我還是去學別的吧。 

  它走着走着,看見小熊在吹喇叭,它心想:我要是會吹喇叭就好了。想着想着它就拿起喇叭吹了起來。過了幾天,它覺得嘴都吹疼了。它想:我還是學別的吧。 

  它走着走着,又看見小鹿在跑步。它心想:我要是會跑步就好了。它想着想着就去學跑步了,跑了幾天,它覺得太累了,它心想:我還是去學別的吧。 

  最後,小兔子成了作家,小熊成了音樂家,小鹿成了跑步冠軍,而小猴子什麼都不會。小猴慚愧地低下了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學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學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