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猴學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學藝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猴學藝

  宜昌康小

  指導老師 劉崇

  小猴每天上學,反反覆復都很厭倦學習了。於是,他想逃學去學藝,自己打工掙錢生活。他在課堂上想得發獃,老師的話一句也聽不進去。想啊想,到哪兒去好呢?小猴一手托着腮幫,另一隻手摸着腦門,突然,靈光一閃叫了起來:“對了,我家門前不是有個金牛油店嗎!就去那兒。”放學后,小猴興沖沖地跑了過去。

  “哇!”裡面有小豬、刺蝟、小兔在應聘,都想來學藝。老牛搖了搖頭:“我得出一個問題,誰回答對了,我就收他。聽好了!”老牛的嗓門提高了八度,“有一桶油,連桶重100斤,倒出一半還有58斤,請問:原來的油和桶分別有多少斤?”

  小兔急忙叫道:“我知道!我知道!用58乘以2,得到116是油和兩個桶的重量,再減100就是桶重16斤,用100減16就等於油重84斤。太簡單了!”老牛讚許地點點頭。

  小猴慚愧地回到家,媽媽摸着小猴的頭:“孩子,你必須好好學習,學好了知識才能出去闖蕩啊!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學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學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