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坐車歷險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坐車歷險記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走了,回家??!蔽掖笊?氯倫牛?W拍棠掏??懷嫡九莧ァ!?2路車到了,康,我們走。”奶奶對我說。我和奶奶手牽着手往32路公交車走去。人太多了,擠來擠去,我和奶奶牽着的手不知不覺地鬆了。但我一點也不在意,像往常一樣只管上車,找了一個空位。 

  我一邊哼着歌一邊坐下,心情好極了。抬頭看看窗外,陽光特別得耀眼,樹葉無力地吹着,有的還打着卷。街邊幾家小店,沒有什麼顧客,冷冷清清。店鋪老闆無聊的翻躺在椅子上打着呼嚕。 

  我忽然一驚,怎麼沒聽到奶奶絮絮叨叨的聲音。我向後望望,沒有奶奶的身影。咦,奶奶呢?完了,我肯定是上錯車了。奶奶找不到我肯定很着急。我冷氣直冒,躡手躡腳地走到售票阿姨的身旁,輕聲的說:“阿姨,我搭錯車了,能不能讓我下去?”阿姨抬頭看看我,笑着對我說:“別著急,就快到站了。你趕快下去,一直直走,不要拐彎。” 

  我下了車,好像身後有隻老虎在追我似的,拚命催我朝前跑。哎呀,不知奶奶在不在。要是她乘其他車走了,可怎麼辦?我一邊想着,一邊往前跑。哇,終於看到車站了。我緩了一口氣。奶奶,是奶奶。我看見奶奶了。我心裡暗暗高興,不知不覺地放慢了腳步。 

  人生就像坐車,坐錯了並不可怕,只要你能及時回頭。(王奕康)

您正在瀏覽: 坐車歷險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坐車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