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騎車歷險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騎車歷險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們騎過自行車嗎?你們害怕過嗎?今天我就給你們講我的汽車歷險記吧!

  4月3日星期六,我和媽媽早早就起了床,我微笑的對媽媽說:“媽媽!我今天想騎我心愛的“小嘟嘟”——自行車,行嗎?”媽媽點了點頭說:“當然可以,我們也可以一起騎車去學習呀!”我非常興奮。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把我的“小嘟嘟”擦乾淨,就可以騎了。

  我今天的第一節課是聲樂課,我推起我的“小嘟嘟”就往樓下跑,我右腳一上,左腳一蹬,自行車就順着我的方向走了,我一邊唱歌,一邊騎着我心愛的自行車,不一會就到了音樂教室,上音樂課的時候我多想快點下課,騎着我的小車回家。下課了,我騎上我的“小嘟嘟”就來到了小馬路上,回頭看了看媽媽,媽媽還在很遠的地方,我就想自己過一次馬路,我知道這個路口是單行線,只有一個方向通車,我看了看兩邊都沒有車,剛一蹬車,霎那間,從逆行一方竄出一輛車,我的心一下子就跳到了嗓子眼,我該怎麼辦?我不知道?我一下子摁住了剎車,是前剎車給了我又一次生命,給了我自信,給了我果斷。媽媽後來教育我,過馬路時一定要走人行橫道線,拐彎路口要更加註意,未成年人必須讓家長或大人帶着過馬路。

  這件事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,使我受到了教育,我再也不敢自己過馬路了,現在我一想到這件事就非常害怕。你們覺得驚險嗎?

  這就是我的騎車歷險記。

  北台六年級:李欣遙

您正在瀏覽: 騎車歷險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騎車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