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作戰小巫師3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作戰小巫師3_10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作戰小巫師3 標籤:巫師作文 大作戰作文 作戰作文

“氣死我了!”凱樂做在洞穴里的一塊石頭,“這種膽小鬼,我才不要管呢!哼!” 

  與此同時,紅尾還在原來那個地方猶豫不決。沒有魔杖的微小燈光,紅尾瑟瑟發抖,豆大粒的汗珠從額頭落下。 

  “那個男孩是被我氣氣跑的,我應該去找他!”紅尾終於鼓起了勇氣,向前方黑暗的路走去,“我要找到那個男孩子,還要採到勇敢漿果,讓同伴們不再笑我!”聽起來好象很堅決,但明顯是底氣不足。 

  凱樂呢,差不多走到出口,現在他來到了一個寬闊的洞盤裡。這時候,颳起了一陣沙塵暴,弄得凱樂睜不開眼。沙塵暴過後,邪龍出現了,它還一個頸兒攻擊凱樂。凱樂來不及躲開,就被擊中了。 

  “你是誰?!”凱樂問,“為什麼要攻擊我?!” 

  “你沒必要知道我是誰!我要拿你的魔杖。給我就饒你一死!”邪龍咆哮。 

  “你做夢!接招吧!”凱樂喊完,就開始作戰。他擅長火的魔法,一連用魔杖發了好幾個火球。邪龍也不甘示弱,用黑暗火球回敬凱樂。兩個人打得不分上下,結果還是未知。 

  畢竟凱樂只是剛畢業,他根本就打不過兇悍的邪龍。很快就遍體鱗傷。 

  “哼,楊凱樂,不要垂死掙扎了,趕快把魔杖交給我吧!”邪龍說。 

  凱樂並沒有回答,只是坐在角落裡,用尖銳的目光望着邪龍。邪龍被看得很不自在,它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,但又似曾相識。 

  “撲”,一顆石子打在邪龍身上。 

  “誰,快給我滾出來!”邪龍再一次咆哮。 

  “是...是...是...是...”紅尾就是講不出來。 

  “原來是你!我看你是來送死,接招!”邪龍說完,又噴出了黑暗火球。 

  “危險!”凱樂大叫一聲。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黑暗火球。接着,他又向紅尾大叫:“你在幹什麼,還不快去摘勇敢漿果?!” 

  紅尾這才恢復知覺,趁邪龍不注意,跑到了果樹前,摘到了勇敢漿果,頓時,勇敢漿果金光四射。光射到邪龍身上,疼得它嗚嗚大叫。 

  “該我還擊了!光明火球!”凱樂喊。 

  “邪龍,回來!”他的主人呼喚它。 

  邪龍接到命令后,馬上消失了。凱樂見這個“危險分子”消失后,才嘆了一口氣。就在這時,紅尾把金光四射的勇敢漿果交給他,他看到了勇敢漿果上的字后,勇敢漿果就融入到他的體內。 

  “沒關係,我可以再摘一個。”紅尾此時很高興。而凱樂已經騎着掃帚,準備離開了。 

  “你還沒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呢?”紅尾沖凱樂喊。 

  “我叫楊凱樂,以後再見!”凱樂向紅尾調皮地眨眨眼,一會兒就沒了蹤 影,像一陣風。 

  那個洞穴也慢慢消失,一會兒就不見了,連果樹也不見了,只剩下一個金燦燦的勇敢漿果。紅尾不再害怕,他撿起勇敢漿果,回到他的家裡去了。 

  而凱樂呢,正飛往火星呢!

您正在瀏覽: 作戰小巫師3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作戰小巫師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