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特戰小英雄冒險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戰小英雄冒險隊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早上我去屏東縣救國團報到,因為我要到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當小英雄。

  早上九點我們小英雄冒險隊到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。第一項「作業」就是野炊,我們吃的是麵和蔬菜,再來第二項「作業」是山訓(山野求生訓練)。山訓有繩結、包紮、生火等。

  最後我們要自己煮晚餐,吃完之後我們就到廣場集合,等待營火晚會。過一會兒,營火晚會開始了。我們的教官表演火棍,結果一不小心就燒到衣服了,不過教官趕緊躺下,所以沒有全身被燒到,到了晚上九點,教官說可以自由活動,自由活動時我先洗澡,可是浴室只有兩間,所以排隊要排很久,我洗完就要睡覺了。

  第二天我們先進行漆彈對打,進行時我都

  被打到,只有少數幾個人被打到。再來是攀岩訓練,攀岩訓練很難,而且還有許多突出來的點。最後是高空單索突擊吊抗橋,單索很好玩,但會有恐懼感,幸好玩過就不會怕了,還想再玩一次呢!我們玩完就要烤肉吃午餐了,我吃魚、金針菇、肉片和土司等,吃完就要結業式了。

  這次的活動中我最喜歡漆彈對打,因為我沒看過漆彈,也沒看過漆彈的槍,更別說是漆彈對打了。我好喜歡這次小英雄冒險隊的活動呢!希望下次媽媽能再讓我再去一遍。

您正在瀏覽: 特戰小英雄冒險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戰小英雄冒險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