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小巫女歷險記之斯·緞 馬瑞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小巫女歷險記之斯·緞 馬瑞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緞!起床啦,這麼晚了,還想個死豬似得,你給我起來!”莉莉西阿姨吼道。

  “緞”全名:斯·緞馬瑞。她從小父母就在別的地方工作,她剛到兩歲就被父母轉託給莉莉西阿姨帶。莉莉西是個性格古怪的人,可是她的心地很善良。斯·緞馬瑞的同學們都叫她馬瑞,只有莉莉西喜歡叫她緞。至於這個問題,只有莉莉西本人知道吧。

  “斯·緞馬瑞!你再不起來我就使絕招了啊!”馬瑞立刻坐起,想被控制了似的。這個“絕招”馬瑞已經試了好多次了,一次比一次狼狽。“別別,莉莉西阿姨。我知錯了,我知錯了。”馬瑞不斷懇求道。“那還不快起來!”莉莉西雙手叉腰,用她那嚴厲的目光瞪着她。

  穿着洗漱好后,她就到餐桌上去準備吃早餐。可奇怪的是,桌上什麼都沒有。馬瑞一想“不得了!”馬上到莉莉西面前直說:“對不起,請原諒我吧。就算看在上帝的份上,給我一份早餐吧。”她那可笑的表情逗笑了平常嚴肅的莉莉西:“傻孩子,早餐還沒送來呢!”說完,便躲到一旁偷笑去了。馬瑞立刻鬆了口氣。

  “叮咚,叮咚。”她們家的門鈴響了。“是早餐來了吧,我去開門!”馬瑞興沖沖地跑去門口開門。打開門,馬瑞被那送早餐先生的面容給驚呆了。聽到沒有聲音,莉莉西放下手中的活拿上錢去門口看了看。錢掉到了地上,莉莉西也驚呆了。“帥哥啊!”她兩人在心裡默默驚嘆道。

  “小姐,小姐?”送早餐的先生喊了幾聲。“哦哦,是是。抱歉啊,額,這是給你的早餐錢和小費。”莉莉西連忙撿起地下的紙幣交在了那位先生手裡。那個“帥哥”從裡面抽了一點錢出來又還給莉莉西,“這個小費真不用,就當作我們的見面禮啦。你好,我叫殷麟。這是您的早餐,我們下次見啊。”說完便匆匆的離去了。

  六年級:肖梓怡

您正在瀏覽: 《小巫女歷險記之斯·緞 馬瑞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小巫女歷險記之斯·緞 馬瑞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