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巫仙----挑食(一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巫仙----挑食(一)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小巫仙----挑食(一) 標籤:挑食作文

挑食 

  我經過廚房,看到桌上的小米粥,大概是被冷落了太長時間,原本金燦燦的樣子,已經長成了獨有的堅強的形狀。 

  想起小巫仙剛把它們端出來那會兒,它們還慢條斯理地冒着熱氣。 

  從睜開眼睛,就聽到廚房裡叮叮噹噹地響,原來,小巫仙花了整個早晨,就是為了做那碗還算鮮艷的小米粥。 

  他把碗推向我面前,熱氣正好掠過我的鼻尖,留下香滋滋的味道。 

  我本能把身子向後,靠在椅背上,嘟着嘴巴盯着碗里的東西,眼睜睜看着它們一點點變涼,變涼…… 

  “為什麼不喜歡吃小米呢?”小巫仙問。 

  不知道,我不知道為什麼。 

  如果問一隻小雞為什麼喜歡吃小米,他一定獃想半天,最後卻什麼都答不出來。而我,也是一樣。 

  那麼,喜歡就是喜歡,不喜歡就是不喜歡,需要理由么? 

  “我又不是小雞,為什麼要喜歡吃小米?”我這樣回答,像個任性的小孩兒。 

  我以為小巫仙會起鼓鼓的飛到吊燈上坐下來,不再理我,至少也要擺個生氣的樣子,讓我知道浪費別人整個早晨的好意是多麼的不禮貌。 

  “你的意思是說,如果你是一隻小雞,就會喜歡上小米?” 

  小巫仙把擋在我們之間的碗推向一邊,探過頭認真的看着我,找不到一點生氣的樣子。 

  “我……” 

  在我還沒理清他的邏輯之前,他飛過來摸摸我的頭,想當然的說:“一定是這樣的。” 

  那是一間小小的餐廳,開在不大引人注目的地方。 

  小巫仙帶我來到這裡的時候,門口正站着一位公雞侍應生,打了精巧的領結。除此之外,我看不出它和其它餐廳有什麼區別。 

  “就是這裡了。” 

  “你確定我們要在這裡吃飯?” 

  “當然。” 

  我抬頭看看掛在門上的招牌,上面歪七扭八的寫着幾個字:雞的魔法餐廳。 

  “尊敬的客人,裡面請。” 

  公雞侍應生沖我們鞠了一個很深的躬,他那紅紅的雞冠差不多掃到我臉上。 

  沒有什麼猶豫,我一把扯過停在半空的小巫仙,走了進去。 

  有特色的餐廳我時間過的,可沒有一家像這裡一樣。 

  每一張木桌有着不同的顏色,大的小的,高的矮的,好似彩色的積木,被哪個孩子玩累了,胡亂丟在那裡。桌邊是各種草編的蒲團,像桌子一樣散亂着,又像是精心擺放過的。 

  大該是因為不在吃飯的時間,餐廳里並沒有其他客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巫仙----挑食(一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巫仙----挑食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