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戴眼鏡的小巫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戴眼鏡的小巫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他的小書房裡,各式各樣的東西擺滿了小屋。最顯眼的就是倚窗而建的巨大的桃心木的大書櫥,上面擺滿了幾排花花綠綠的書。其中他最喜歡的一套書就是《哈利波特》系列叢書。   

 他為什麼這樣喜歡它哪?聽我慢慢道來。那是在他四年級暑假裡,媽媽爸爸為了讓他多長見識,把他送上去北京的火車。媽媽為他準備幾本書路上看。他滿以為媽媽會準備最時尚流行的馬小跳系列。結果到車站一看,竟是幾本《哈利波特》,他幾乎昏厥在地。望着媽媽遠去的背影,既惱怒有悔恨,為什麼讓媽媽買書呢?坐上火車,他看着別人得意的翻開自己喜愛的書時,真羨慕啊!  當他無奈的翻開那本哈利波特鬱悶的讀起來。慢慢地,他被裡邊的精彩章節吸引了。讀第一本的時候,他為哈利波特童年遭遇的不幸而惋惜;為教授的及時趕到而鬆了一口氣……他的心情隨着書里人物心情而改變,他完全陶醉了!在飛機上,他一口氣讀完了這本書。   

 後來,他完全迷上了那個戴眼鏡的小巫師,他和數以千萬計的哈迷們期待着羅琳的終結篇,終於出版了,他第一個衝進書店,用攢了一年的零花錢買下了這書。

  現在,他的書房裡擺滿了哈利波特系列叢書,是它,在他煩惱的時候,給他散心解悶;是它,在他有心事的時候,聽他傾訴衷腸;是它,在他失敗后灰心喪氣的時候,給了他了他熱情的鼓勵;是它,陪伴了他無數個寂寞的夜晚;是它,那戴着眼鏡的小巫

您正在瀏覽: 戴眼鏡的小巫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戴眼鏡的小巫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