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作戰小巫師(4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作戰小巫師(4)_10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作戰小巫師(4) 標籤:巫師作文 大作戰作文 作戰作文

在飛往火星的途中(因凱樂的魔法有限,所以不能使用魔法時空圈),凱樂一直有點忐忑不安,總是擔心邪龍來個突然襲擊似的。 

  “哎,我肯定是神經過敏了,幹嘛要這麼緊張嘛!”凱樂嘲笑自己。雖然他口上這麼說,但是心裡總有一塊石頭懸着,老是放不下。 

  我們再來看看邪龍,只見它的主人在一個陰森森的山洞裡,在邪龍面前不斷地走來走去。霎時間,他停在了邪龍面前,大聲訓斥它:“邪龍啊邪龍,你是怎麼搞的,怎麼連一個剛畢業的小鬼都打不過?!明明你可以一招就置他於死地,拿到他的魔杖,你怎麼拖延了這麼長時間?!哼,我再給你一次機會,把那小子的魔杖拿來,不然,我要你好看!” 

  “是!主人!”邪龍剛說完,便頭也不回地飛走了。其實,邪龍也感到納悶,一個毫不相識的小孩子,自己怎麼有點不忍下手的感覺呢?而且,這小鬼的神情好象似曾相識,讓它想起了一個人,很熟悉的一個人,但又好象不認識。此時的邪龍,心亂如麻。但它還是一心搶奪凱樂的魔杖,撲撲翅膀,也往火星飛去。 

  而凱樂,早已到達了火星的表層。他隨便在一塊石頭上坐下,思考一些難以解答的問題。他回想着紅尾摘到“勇敢漿果”的那一瞬間,自己好象不經意間看到了什麼,而“勇敢漿果”上寫着的字,更讓凱樂匪夷所思。 

  “勇敢漿果畫著月牙的圖形,到底是什麼意思呢?上面說的‘月牙上的智慧的源泉會滔滔不絕地湧出’又是什麼呢?難道指示我去月亮?哎喲,好亂呀!”凱樂想到這裡,用手敲了敲腦袋,用魔杖在火星的表層上寫着“當勇氣之火的能量被激活,請到火星上。因為,月牙上的智慧的源泉會滔滔不絕地湧出,給你第一份力量。”然後他又在旁邊畫了一個月牙。沒錯,這就是勇敢漿果上寫的字。 

  “唉!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嘛?!要是我能向別人一樣擁有父母,那他們肯定會為我......”一顆顆晶瑩的淚珠打濕了凱樂寫的字,他再也沒有抑制住悲傷,流下了淚珠。雖然他看上去很堅強,但他的內心是非常地敏感、脆弱。 

  凱樂用手臂擦乾了自己的眼淚,調整了情緒,還是以前那個活潑開朗的男孩子。他握緊拳頭,堅定地說:“我不能這麼懦弱!男兒有淚不輕彈,我一定不能哭,而且還要解開勇敢漿果上所說的字和圖案!”說著,就奔跑在火星的表層,大叫:“我必勝!” 

  此時的邪龍,好象被一些什麼東西影響了情緒,頓時覺得很高興。但是,他還要執行一項任務,那就是...... 

  (凱樂到底有沒有解開勇氣漿果上的字呢?邪龍為什麼對凱樂似曾相識呢?請看下一集 

  (未完代續)

您正在瀏覽: 作戰小巫師(4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作戰小巫師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