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作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作戰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作戰 標籤:大作戰作文 作戰作文

作戰 

  今天早晨,我和姐姐吃面,舅舅和舅媽他們要去買菜,叫我們吃完就回家。 

  我給姐姐做了一把扇子。我們吃完面,早就把舅媽和舅舅的話忘得一乾二淨。我們就玩起了遊戲。 

  王靖霖用的是扇子當武器,我用的是梆子當武器。王靖霖把扇子打向我的腦子,我一下擋住了,我頓時得意起來。突然,王靖霖打到了我的肚子,我生氣極了。第一回合就完了。 

  第二回合又開始了,王靖霖更兇猛了,打傷了我的腦子,手腳,肚子,甚至打到我的心臟,把我打的傷痕纍纍。 

  第三回合我一下子把王靖霖的手腳給打了一個痛快,我暗暗的高興起來。 

  第四回合,我們同時出武器,我把王靖霖的肚子打傷了,她把我的肚子打傷了,我們兩敗俱傷。忽然看見舅舅和舅媽,這時才想起他們的話,我們一溜煙的跑了。 

  我們邊跑邊笑,笑聲在空中回蕩。今天真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作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作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