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狐狸和葡萄》讀後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狐狸和葡萄》讀後感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炎熱的夏日,一隻狐狸走過一個果園,它停在了一大串熟透而多汁的葡萄前。它從早上到現在一點兒東西也沒吃呢!狐狸想:“我正口渴呢。”於是他後退了幾步,向前一衝,跳起來,卻無法夠到葡萄。狐狸後退了幾步繼續試着夠葡萄。一次,兩次,三次,但是都沒有得到葡萄。狐狸試了又試,都沒有成功。最後,它決定放棄,它昂起頭,邊走邊說:“我敢肯定它是酸的。”正要摘葡萄的孔雀說:“既然是酸的那就不吃了。”孔雀又告訴了準備摘葡萄的長頸鹿,長頸鹿沒有摘,長頸鹿告訴了樹上的猴子,猴子說:“我才不信呢,我種的葡萄我不知道嗎?肯定是甜的。”猴子說著便摘了一串吃了起來。

  《狐狸和葡萄》中我最喜歡的是那些晶瑩剔透的葡萄了,因為它小又可愛。狐狸雖然很狡猾,但在這個故事中卻是沒有耐心。你們一定很想知道它是怎樣沒有耐心的吧?那就聽我一一講來。我還記得故事的大意是這樣的:

  一隻狐狸已經很久沒有吃東西合併。它路過一個長滿葡萄的樹,狐狸見到那些又大又甜的葡萄,饞得直流口水。可是,它用盡了各種辦法,還是沒有一顆葡萄掉不來。葡萄笑了起來,把狐狸氣走了。狐狸掉關走前還說:“這些葡萄肯定是酸的,不好吃。正巧,狐狸剛走,葡萄就掉了下來。

  這篇故事給我的感想是:做人要有耐心,如果做事沒有耐心,做什麼都是做不好的。有時,不要為一點點的小事,而沒有耐心。

  大家可不要學這隻沒有耐心的狐狸呀!

 

  三年級:花樣少女

您正在瀏覽: 《狐狸和葡萄》讀後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狐狸和葡萄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