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『遊子吟』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『遊子吟』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這首詩描述了:一位慈母手中拿着針線正在為準備出門的兒子縫衣服。她擔心兒子遲遲不能回來,就把衣服的針腳縫得密密的,使它更結實,更耐穿。 

  讀完這首詩以後,我開始體會到母愛的偉大。母親以前怎樣對我好,怎樣愛護我的事情漸漸浮現在我的腦海里。我想到:母親平常經常為一點小事就罵我。在以前,我簡直就是恨透我母親了,覺得她一點都不愛我。但是現在我終於體會到母親平常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着想。其實平時母親不是在罵我,而是在教育我,讓我辨清是非黑白。但是我卻不領情,有時還會頂嘴。而母親從兩年前就開始自己孤單一人去深圳找工作。她賺了一點錢以後,就回來廣州為我報學習班,讓我學習更多的知識。然後又回深圳賺錢。 

 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,詩中那慈祥的母親是那樣愛她的兒子,我的母親又何嘗不是呢?我的母親不僅把整個地球送給了,讓我生活在這五彩的地球上,還為我獻出了自己的一切。我應該為我擁有這樣的母親而感到自豪,感到幸福和快樂。 

  這首詩讓我難忘。因為這首詩讓我懂得了母愛的偉大!

您正在瀏覽: 『遊子吟』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『遊子吟』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