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會走路的小房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會走路的小房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會走路的小房子

  在一片綠樹成蔭的森林中,有一所小房子,白色的牆壁,紅色的磚瓦,棕色的煙囪,黃色的窗戶,一切都十分適宜。這個小房子有一個很獨特的地方,它有一雙鞋子,跑起步來會發出“誇誇”的聲音。它成天東跑西轉,不喜歡哪個鄰居隨時搬家,誰都不知道他要幹什麼,它要走向何方,但沒有誰會喜歡它,它高傲無比,架子十足,誰會喜歡這個性格孤僻而且古怪的鄰居呢?

  一天,它覺得悶得慌,它出發了,誰知道它會走向什麼地方?

  小房子來到了河邊,看見了鐘樓,它想:鐘錶既老實又盡職,我就和它做鄰居吧!沒想到這個鐘錶一點敲一下,兩點敲兩下……白天還好,晚上小房子就受不了了,它說:“你黑夜不要老是敲鐘,我很鬱悶!你靈活一些,晚上不敲白天再敲也不遲。”鐘錶說:“我的責任就是敲鐘報點,無論是黑夜還是白天,為路過這兒的人們報點!”小房子生氣極了“誇誇”地邁着大步向前走去。

  小房子來到磨坊前,水車緩慢地轉着,小房子想:水車發出的聲音小一些,我就和它做鄰居吧。沒想到水車一天到晚無休止的轉着,不時發出吱吱的聲音,還經常濺小房子一臉水,小房子又和水車進行了一番辯論后,邁着大步“誇誇”地走向另一個地方。

  小房子會走到哪裡,又會遇到怎樣的鄰居?它真的要永遠冰凍住自己的心,不再交朋友,不再歡笑了嗎?

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會走路的小房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會走路的小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