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規範寫字很重要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規範寫字很重要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期末考試成績下來了,橋西區的語文試卷我考了一百分。我把成績告訴了爸爸媽媽,爸爸媽媽聽了以後非常高興。 

  爸爸媽媽拿着我的試卷看了又看、愛不釋手。突然媽媽問我:“為什麼老師之前批得九十九分劃去了,而且最後還改成了一百分呢?”我拿過卷子,又仔細地看了一遍,找到了問題的答案。卷子上濕軟的“濕”字老師一開始給我判錯了,後來又改判對了。 

  爸爸媽媽問我:“為什麼老師一開始給你判錯了,後來又給你改判對了呢?”我回答道:“可能是我寫得“濕”字不太規範,老師仔細看后才發現我寫對了。” 

  爸爸媽媽語重心長地告訴我:“只有平常養成良好的寫字習慣,考試時才不會無謂的丟分!”

您正在瀏覽: 規範寫字很重要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規範寫字很重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