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同學 

  我有一個同學,她叫做黃思旋,長得不錯,但學習不怎麼好,她同時也是我的同桌。 

  我記得有一節自習課上,她被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批評了。那是一節歷史課,老師沒講課而是讓我們自習。我拿出我最感興趣的數學題,其他同學也拿出自己沒完成的功課認真地做着。我的同坐心不在焉的看着語文書,顯得很不耐煩,過了好一會兒,老師終於走出了教室門口。發現老師不在教室,她很快拿出了她從圖書室借來的言情小說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過了一會我發現她看着言情小說后,就故作緊張的對她:“說老師來了,快把你手上的書拿走.”聽了我的話后他就迅速地把書收進了書包,把英語書撈了出來,隨意的翻了一頁后,放在桌面上。看了看前門,又看了看後門,她咬着牙問我道:“老師在哪兒啊你耍我呀?”我裝做沒聽見,明知故問地問她說:“你看什麼書呀,你為什麼不做作業呀?”她煩燥地對我說“關你什麼事?”“信不信我告訴老師去。”我一本正經地對她說。她顯得更加煩燥了說:“你告就告,誰怕誰呀。”說完這句話后她就把頭帖着桌子繼續看桌子底下的書,我也沒再說什麼了。過了好一會老師來巡視,看見黃思旋俯在桌子上,以為她睡著了,於是走到她的旁邊,敲了敲他的桌子,黃思旋慢慢地抬起頭,發現是老師后就迅速地把書收到了桌子下面。“把書拿出來!快點!”老師瞪着眼睛嚴肅地說。見此情形她只好把書拿了出來。接過書,老師翻了幾下,嚴厲地罵道:“上課時間,竟然看言情小說膽子不小啊,怪不得成績老上不去呀……”老師罵了好久,黃思旋一直低着頭,也不知道她有沒有哭。 

  聽說,事後老師還讓她家長到了學校,但黃思旋仍然在上課時看小說,只不過手法高明了一點。她也真是的,用上課時間看小說,怎麼說那也是學習時間哪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