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王昊,你認識么?他可是我們班出了名的小調皮。他烏黑的頭髮,理了一個小平頭,小眼睛,小鼻子,小嘴巴,更顯得活潑機靈。 

  上次看電影的過程中,老師出去有點,事叫班長看着我們大家他趁班長不注意,站到椅子上,大唱跑了掉的《國際歌》,還大聲叫:“同學們,老師走了,我們盡情的玩吧。”話音剛落,不知誰喊了一聲:“老師來了。”他趕緊跳下椅子,誰知慌忙中把頭磕到了前面的椅背上。只見他揉揉頭,裝模作樣的在看電影,老師見他那麼“認真”的在看電影,好奇地問:“王昊今天怎麼這麼乖?”我聽了,抿嘴笑了。老師走了,他朝我扮個鬼臉,看着他得意的神情,彷彿在說:“瞧我多機靈,連老師都不知道。” 

  哎喲, 王昊的調皮事一時半會兒還說不完,下一次再跟你們說吧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