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提起朱子睿,她可是在我們學校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的愛幫助人的人。

  她白白的臉蛋上嵌着兩個小小的眼睛。她的鼻樑高高的,一隻櫻桃小嘴,說起話來順溜極了。頭上喜歡扎兩個小馬尾辮。而且喜歡用帶許多小珠的繩子紮起來的。他最大的特點就是愛幫助人。平時如果有人沒帶鉛筆、橡皮之的她都會主動借給別人。

  有一次,老師讓抄完《日積月累》回家背誦。我沒有帶本子,也沒借到本子,就沒有抄《日積月累》,下課了,珠子睿看見我在那坐着,就跑過來問我:“王嘯,你怎麼了,在幹什麼。為什麼沒有到操場上去玩?”我悶悶不樂的說:“我沒帶本子,也沒有借到本子,沒有抄《日積月累》,回家完不成作業了。”朱子睿說:“沒事,我借給你本子抄我的吧。”“謝謝你,朱子睿,你真是愛幫助人啊!”“不用謝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”不一會,朱子睿就把本子和她抄的《日積月累》拿來了。朱子睿對我說:“快抄吧,不然又抄不完了。”“好,我馬上就抄。”我高興的說道。

  我不知道像這樣的事情在她身上發生了多少,不過我知道,她可愛幫助人了。大家都誇她是個愛幫助人的小明星呢!我認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,最好的同學,她真像我的姐姐一樣陪伴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