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由於我們想法差不多,能在對方有困難時幫助對方,所以我們是好夥伴,他名子叫陸捷。

  陸捷有着一個五短身材,有着一頭烏黑的短髮,兩道利箭眉,好像刀子那麼鋒利、尖銳;他有着一對豹子眼,瞪起來賽過黑旋風李奎,但是能從中看出他內心剛強、自信、勇敢。他有着一張方海闊口,常常把嘴咧得老大,可開心了;他那張嘴巴不僅愛笑,還常常把人說得心服口服,讓你目瞪口呆,沒詞了。他的嘴巴里長着兩排整齊而又潔白的小白牙,像一個個士兵在站崗守衛家園。他最喜歡穿着一件紅色的羽絨服,像一個飽滿的紅豆;套着一條灰色的褲子,穿着一雙藍色的運動鞋。

  他比我瘦10公斤,身材不胖不瘦,飯量適中,不挑食;他比我矮,在班級里他是最矮的。不過,你別看他矮,他的手腕勁可不小,每次和他扳手腕,總是“打”得是旗鼓相當、難分勝負。

  他的體育成績非常了得。在一次和我們打籃球比賽中,他像“地老虎”似得,把掉在地上的籃球都收走了,如果你攔他,他從你的手臂下面一擠,便鑽了過去,隨後來到藍筐下,一縱身,用力把球向藍筐投去,籃球在筐邊轉了一下便落入筐中。你說他的體育成績好不好!

  我喜歡這個雖矮小卻機靈,看似凶凶卻很愛笑的好朋友,我會珍惜我們的友誼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