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同學 

  在我們的班上有一個小毛猴,他是我們學校“五瘦猴”之一。 

  他非常瘦,黑黑的身子;尖尖的臉蛋兒;細細的胳膊;渾身都是骨頭。你別看他這樣瘦,運動起來可靈活了。 

  有一次,學校組織跑步比賽,他也有參加。比賽開始了,他快速起跑到勻速跑,似一匹馬駒昂頭急奔;步幅勻稱,步頻緊湊,蹬動有力,腰肢放鬆,整套動作顯得健美而富有彈性。在這次比賽中得了第二名。回到教室,大家都誇他為班級爭得榮譽。他卻謙虛地說;“沒什麼,我只是盡了我個人之力,要為班級爭光還得大家一起努力。”大家都叫:“好,好”···· 

  星期日,我和他在打羽毛球,一不小心把球打上了大樹上,我要爬上去拿,卻怎麼也爬不上去,都厭我這麼胖。他在旁邊看見了,走過來說:“小菜一碟,來你瞧我的。”他把袖子卷一卷,“呸”地朝手掌心吐了口唾沫,對着一搓,然後雙手抱着樹榦。嚓,嚓。像一隻靈活的猴子,爬了上去。一下子把球撿了下來。 

  唉,瘦的感覺真好,我也要變瘦,不然我太胖了 

  這是我的好朋友小明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