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做一個勇敢的女孩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一個勇敢的女孩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和媽媽去街上逛街,剛剛走出家門口,突然傳過來幾聲清晰的狗叫聲,一隻黃色的狗狗向我們奔了過來,速度快的像個閃電。那隻狗沒有用鏈子拴着,它一直奔向我們。我嚇得馬上就躲在媽媽的身後了,害怕的一直在尖叫。那隻狗離我們越來越近,媽媽本來是很鎮靜的,但是這一會兒也開始慌了,我能明顯感覺到她在微微的顫抖。我瞬間心裡生出一股保護媽媽的勇氣。於是我一個箭步從媽媽的身後站了出來,伸開雙臂擋在媽媽的前面,大聲對那隻狗叫喊了起來,還從地上撿起來了一塊石頭,假裝去打它。這個狗大概是被我的架勢嚇住了,低聲嗚嗚叫了一下,竟然轉身溜掉了。真是虛驚一場啊。不過媽媽事後誇我很勇敢,我的心裡跟吃了蜜一樣甜。

您正在瀏覽: 做一個勇敢的女孩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一個勇敢的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