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當上了小隊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上了小隊長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北京市海淀區 北京市建華實驗學校二年級3班 王一品



  二年級開學以後,班裡有的同學當上了小隊長,有的當上了中隊長,他們帶着袖章,可神氣啦!我真羨慕他們,我真想象他們一樣當上小隊長帶上袖章。可是楊老師和周老師都說:“只有各方面都表現好的同學才能當上小隊長、中隊長。”我知道我還有一些缺點,例如上課時坐姿、傾聽、發言不好;下課時輕聲慢步做得不好,我決心儘快地改掉這些壞毛病。

  過了兩周,楊老師對我說:“你快當上小隊長了,就差一點了。”我聽了萬分高興。回家就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爸爸、媽媽,爸爸、媽媽鼓勵我說:“要繼續努力。”

  十二月五日星期五,周老師說:“本周有四名同學當上小隊長,”這時教室里安靜極了,同學都注視着老師,我很緊張。周老師繼續說:“他們的名字是王一品、林雪薇、施閏歆、渠性豪。”聽到我的名字,我舒了口氣,心裡甜滋滋的,渾身舒服極了。這時我看到楊老師滿臉微笑,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。周老師走到我的身邊,給我帶上小隊長的袖章,這時班裡響起熱烈的掌聲,我心裡暗暗下定決心:“一定要做個合格的小隊長。”

  可是十二月八日星期一,我不小心把班裡的氣球弄壞了,周老師撤消了我的小隊長,可是我沒有灰心,十二月十二日我又重新當上了小隊長。

  看來我還要繼續努力。

  指導教師:姚蘭

這是一篇很好的佳作,小作者把想當小隊長、當上小隊長時以及當上小隊長后的心理寫得非常細膩、真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上了小隊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上了小隊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