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冰雪之旅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冰雪之旅_1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喜歡在雪地上玩耍了。聽媽媽說,鳥巢的冰雪嘉年華非常有趣,我懇求媽媽帶我去那裡玩。媽媽笑着說:“行啊,咱們可以約小小一起去。”我真高興啊,我問媽媽:“什麼時候去呀?”媽媽說:“下個星期四,好嗎?”於是,我每天都在盼望星期四快點到來。

  星期四終於到了,我和好朋友小小、媽媽一起出發去冰雪嘉年華。我覺得那裡很大很美,到處都是潔白的、涼絲絲的雪,雪地上有高高的滑道,還有一個大帳篷呢。我和小小像火箭一樣沖了進去,把驗票的阿姨下了一跳呢。

  我們先來到滑雪圈的小山坡。我覺得山坡很高,我有點害怕。可是我看到別的小朋友尖叫着滑下來,他們看上去很開心。我有點擔心地對媽媽說:“我可以不滑嗎?”媽媽鼓勵我說:“試一下吧,沒準你會覺得很好玩呢。”這時候,小小已經開始費力地往山坡上拉雪圈了,我連忙跑過去幫忙。小山坡真滑呀,我倆好不容易來到了山頂,小小勇敢地滑下去了,我想我也能做到。

  輪到我滑雪圈了,我先小心地坐在雪圈上,把腿放在雪圈外,雙手抓緊雪圈,“嗖”地一下就滑下去了。哇,果然很好玩,我感覺像飛起來了一樣。我不害怕了,還想再玩幾次。媽媽誇獎我說:“然然真勇敢!”我驕傲地笑了,就又跑去玩雪圈了。

  嘉年華里還有精彩的馬戲表演呢,有鸚鵡騎車、打水,小狗跳圈、狗熊勁舞,最有意思的是猴子表演了。

  一隻毛茸茸的小胖猴出場了,它要表演走鋼絲。只見它兩手各握着一束花,晃晃悠悠地走在細細的鋼絲上。我真為它擔心,怕它掉下來,可是它轉眼就走到了鋼絲的另一端,大家都歡呼起來,真精彩!

  接下來,兩隻小猴騎着自行車上場了。它們神氣十足地繞着場地騎了好幾圈,突然,一隻小猴子不小心騎歪了,它的自行車掉下了舞台,猴子連忙下台拿它的小車。它就在我的正前方,我真想幫它一下。這時候馴獸員幫小猴重新上台,它又認真地騎起來了。

  精彩的演出結束了,可是舞台上還有一隻騎車的小猴不肯走,知道為什麼嗎?原來啊,它正在等待大家的掌聲呢,真有趣!

  我們來到帝企鵝的小雪屋,遠遠看見3隻大企鵝正獃獃地站在雪地上,眺望着前方,我猜它們大概是企鵝爸爸,正在想念南極的老家吧。

  走近一看,啊,還有一隊胖乎乎的小企鵝正排着整齊的縱隊,搖搖晃晃地走來走去。它們的肚皮是雪白的,後背是烏黑的,一雙雙圓溜溜的黑眼睛真可愛。它們一直張開胳膊,邁着整齊的步伐,歡快地向前走,走到盡頭就馬上轉過身去往回走,走啊走啊,一刻也不停。它們是在健身嗎?在減肥嗎?可是他們也不胖啊,真奇怪!

  最後我們來到了淘氣城堡,這是我和小小最喜歡的地方了。我倆迫不及待地脫掉鞋子,飛快地跑進城堡。

  我們不停地蹦啊跳啊,爬上爬下,太好玩了。媽媽說:“你們休息一下吧。”可是我們還沒玩夠呢,不肯停下來。城堡中最好玩的是一座可以跳來跳去的小橋了。它是由3個充氣柱子組成,上面有三段小橋,可以先踩在一段上,接着再跳到另兩段,很有趣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,該回家了。我們戀戀不捨地走出公園大門,我覺得這次冰雪之旅很有趣,真想再來這裡玩。

  五一小學二年級:王驍然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冰雪之旅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冰雪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