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橋流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橋流水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童年生活中,最美的風景就是那小橋流水了。小橋即龍江一橋,流水即龍江河水。或許它們在別人眼裡只是一種平凡的風景,但是它們在我眼中卻有着獨特的美。小橋,使橋兩岸連起來,給人帶來方便,這是一種給予的美。站在小橋上看日出或日落,真是別有一番風味,這是一種詩情畫意的美。小橋,它那矗立在流水中的橋樑。靜靜地等待夕陽的照射、流水的衝擊。時間一天一天的過,小橋也越來越顯得蒼老。可它還堅持在那冰冷的流水中矗立着。任車輛一輛一輛的在它身上開過,任一個個行人從它身上走過。定是小橋的所作所為閃耀着這樣的啟示:做人也要向小橋一樣學會無私的奉獻,而不是不斷的索取。

  流水,是一切生靈的乳汁,是天地萬物的生命源頭。人們從它身上不斷抽取水源,它也毫不保留,任人們抽取水源這是一種給予的美。當夕陽西下,那柔和的餘光潑灑在流水上,多美呀!這是一種詩情畫意的美。定是流水的途徑告訴我們這樣一個道理:人往高處走,水往低處流。

  小橋流水看似平凡,其實它們並不平凡。它們一直在為我們默默奉獻着。所以在我眼中,小橋流水是一道最美的風景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橋流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橋流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