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次難忘的應聘活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難忘的應聘活動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  叮—”一陣清脆的上課鈴聲響起,我們全班同學在六樓綠草如茵的操場上。舉行一次難忘的應聘活動。

  操場早已沸騰了,同學們個個信心滿滿,躍躍欲試,手舞足蹈。這時,劉老師一臉嚴肅地:“誰願意第一個上台應聘?”同學們你望望我,我望望你,沒人舉手。劉老師又語重心長地說:“這是一次鍛煉,誰原意第一個上台演講,誰就有最大的機會。”過了好一陣,幾位同學開始躍躍欲試。我天生就膽小,說不定會結巴,還是把機會拱手讓人吧,我自己再準備準備,以防萬一。洪林新開始演講,老師那緊繃的臉終於露出了欣慰的笑容。他頓了頓說:“大家好,我想應聘紀律委員。”又流利地講出了理由,深情並茂地說:“我一定會積極為大家創造一個五彩繽紛的教室,請相信我,給予我支持與幫助吧!”看他不露聲色,可我的手還是舉不起來,怕說錯被同學笑話。隨着前幾位同學的演講,就連平時十分害羞的吳思岑都上台應聘了。雖然他擠出的幾句結結巴巴而簡單的語句,讓我們在台下偷笑,但他仍堅持說完最後一個字,贏得了我們如雷貫耳的掌聲。

  不能再等了,我心裡按耐不住衝動,毅然舉起了手。再看看四周,沒一人舉手,我心中有些後悔,很快,老師點了我的名字,雖然信心大增,但還是很緊張,可已經舉起了手,劍在弦上,不得不發,我只得走上台。忽然,我看到一張張熟悉的臉上浮出的微笑,我心想:“就為了這些,我拼了。”我清了清嗓子,用膽怯的聲音說:“大家好,我想應聘文藝委員,我會……”到這兒我卡殼了,急得我直跺腳,又吐出幾句殘缺的話,只覺得臉發燙,說話也含糊其詞……真想挖個地洞鑽進去。可是,教室里仍響起了掌聲。 

  雖然應聘結束了,可我仍沉醉在歡樂中。其實,評選的結果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過程,因為我鍛煉了自己,我明白了,人最不可少的是自信和勇氣。“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。”這句話一直迴響在耳畔,這真是令人難忘的一次應聘活動呀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難忘的應聘活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難忘的應聘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