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讀書長知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長知識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有許許多多的書。讀書中我長了許多知識。

  我讀過《迷宮》書,《迷宮》書讓我會了一道難的數學題。我做對了,有許多人做錯了,我非常高興!

  我讀過《伊索寓言》,《伊索寓言》讓我懂得許多生活道理,比如:一隻狐狸吃不着葡萄,還說那是酸的。我讀了這個故事懂了:不管什麼時候遇到事情都要敢於嘗試。

  我讀過《古詩》書,《古詩》書讓我知道很多古代的詩人寫的詩,還有他們的故事。我最喜歡的詩是李白的詩。讀書讓我學到文學知識。

  我讀過《成語故事》,《成語故事》讓我學會了畫龍點睛,高山流水,畫餅充饑等成語和很多歷史知識。

  我讀過《十萬個為什麼》,《十萬個為什麼》讓我知道麵包為什麼有許多孔,石油有什麼作用等科學知識。

  我讀過……

  我讀過許多書,讀書中我學了許多知識。我要“黑髮就知勤學早”,不要“白首方悔讀書遲”。我還要讀許許多多的書,成為一個有知識有才的人。

 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二年級:高思淼(跳一眺)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長知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長知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