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勇敢的小魚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敢的小魚兒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魚兒是大河裡最丑最丑的一條魚,他沒有漂亮的鱗片,也沒有帥氣的魚翅。他唯一擁有的就是滿腔的熱血和熱情勇敢的性格。

  聽八爪魚小章說,在太平洋海底,有一座龍門,只要某一條魚能夠越過它,就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。不過太平洋離這條大河很遠很遠,沒有一條魚敢跳過一個一個快要乾涸的水窪,一直跳到太平洋,更何況還要冒着被捕捉的風險。就算到了太平洋,又有那條魚能夠敵得過強力的水壓,到達海底呢?這時,小魚兒大聲地對大家說:“我要去龍門!就算渴死在水窪里,就算被漁夫攏在網裡,就算被水壓壓扁,我也要去龍門,並且要越過它!”小魚兒的一番話引起其他魚兒的噓噓聲,他們認為小魚兒這種菜鳥是不可能越過龍門的,一定在跳水窪的時候就死了。於是大家並沒有在意。

  小魚兒見大家一點兒都不相信自己,於是決定闖一闖。他靈巧的身軀使他跳過了很多個水窪,他十分有信心。一連跳了七七四十九天,小魚兒一直用每個水窪里所剩不多的水解渴,勉勉強強活了下來。就在他聽見了太平洋浪濤聲的時候,一張大網攏來,嚇壞了小魚兒,他從來沒見過這一陣勢,傻傻地愣在那兒。這時,太平洋的水溢了過來,將小魚兒沖洗了一遍。小魚兒突然覺得渾身舒爽,滿身幹勁兒。他使勁一躍,躍進了太平洋媽媽溫暖的懷抱里。

  小魚兒終於見到了他夢寐以求的太平洋,接下來就是尋找龍門了。他喝足了水,鼓起勁兒來,竭盡全力地向大海深處游去。強力的水壓幾乎使小魚兒無法呼吸,但他堅持着,堅持着,永不放棄。

  突然,一股強力無比的水壓壓了過來,小魚兒終於支持不住,昏迷了過去。當他醒來的時候,發現自己躺在深沉的海底,旁邊似乎散發著神聖的亮光。小魚兒用最後一點力氣,抬起頭。原來,自己被水流衝到了龍門旁。小魚兒趁自己還沒有咽氣,鼓足了力氣,縱身一躍——啊,神聖的亮光包圍了小魚兒的身體,刺得他睜不開眼睛。當亮光逐漸消失,小魚兒睜開眼,發現自己在最深最深海底也可以自由地呼吸。再看看自己的身體,哇,原來自己越過龍門,成了一條不管多深的海底都來去自如、神奇的海陸空三棲動物、人們都膜拜的聖物——龍。

您正在瀏覽: 勇敢的小魚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敢的小魚兒 暫無評論